搜索新闻

家庭智能娱乐神机 创维49E5DHR液晶电视低价遭热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24 作者:凌云

    传统电视除了能收看电视节目,其他娱乐项目啥也没有,对于年轻人来说,这样的电视已经淘汰了。那什么样的电视才能满足我们年轻一族的需求呢?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一款家庭智能娱乐神机--创维49E5DHR液晶电视。

    作为一款家庭娱乐神机,创维49E5DHR液晶电视拥有八核配置,性能出众。同时该机还采用了原装进口LG IPS硬屏,色彩更逼真、画质更细腻,极致显示让您时刻享受最清、最炫的画面。

    而作为智能电视,创维49E5DHR还配备了酷开系统+安卓系统智能双系统,酷开系统完美适配键盘,13个常用快捷键,使用户在操作上更便捷,玩游戏更酷、更爽。

    在他娱乐方面,创维49E5DHR液晶电视还拥有多屏互动、直通好莱坞正版影视资源,而且该机还拥有丰富的APP应用平台,可以下载安装软件、游戏等其他资源,尽享智能电视带来的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创维49E5DHR液晶电视还通过微信互动可以实现发送文字、图片、视频到家里的电视机上与父母、亲人分享电视,从此不仅是观看影片的机器,更是传递爱的情感枢纽。

    编辑点评:创维49E5DHR液晶电视作为一款娱乐神机,在功能方面十分丰富,基本上所有娱乐功能都在该款电视上得到了很好的展现。而且作为一款娱乐神机,仅3299元的售价也显得十分廉价,值得推荐大家选购。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