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中央控制系统装备河南全省水利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水利建设是民生建设的重要方面,河南省水利局为实现更高效快捷的工作,最大限度减少各类会议工作中简单重复的机械性操作,如对照明设备的开启关闭、明暗度调节、窗帘的开闭、投影设备的开启等,在全省4个地级市、56个县的水利单位统一采用了CREATOR快捷自主研发设计的中央控制系统,以下为部分会议室图片赏析:

    CREATOR快捷针对河南全省4个地级市、56个县打造的全智能中央控制系统功能强大,可用按钮式控制面板、计算机、触摸屏等设备一键随心控制各种显示终端、投影机、展示台、DVD、功放、会议系统、电动屏幕、电动窗帘、灯光等设备。

    CREATOR快捷中央控制主机CR-PGMШ具备极好的扩展性,用户可根据自身的实际需要,选择相应的扩展卡,实现对现场灯光、会场温度、音量等方面的数据采集与智能分析,从而进行智能的线性调控。而类C语言的编程方式让中控主机稳定运作,编程简单快速,通过编程,控制系统可支持任意定时触发控制事件,包括每年、每月、每周、每日的某时某分,如实现每天早8点自动开启会议室灯光、打开显示终端、播放DVD视频和打开窗帘等;同时还支持对任意时间触发后再延时触发一个或多个事件,直到执行完所有事件,一切都将根据用户的需求设定和执行。河南全省各地水利机关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对CREATOR快捷高智能化、人性化、简便操作性及稳定性的中央控制系统等给予了一直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