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亿特朗科技新一代透明液晶广告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出现的透明屏广告机是现今广告机的新应用,它在看广告的同时还可以展示实物,是广告与现实的结合体,能够更加全方位的展现广告内容,获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透明液晶展柜采用透明彩色液晶显示触摸屏,当画面底色为白色,可透视看到屏体后面的实物。展品主体为透明液晶显示屏,消费者在一块块“玻璃”上随意点触,主动去接触产品宣传,并且与广告互动起来。

    越来越多的厂商致力于研发透明显示产品,缘于透明显示设备轻薄、易于携带,还能支持3D显示技术,并且耗能低,有利于环保节能。此外,其最大的优势是借助透明屏幕,观看者可以穿过屏幕,“抓住”屏幕里面的东西,从而带来一种全新的人机交互体验。

    通过加载在传统PC上的某个增强现实的控制系统,就可以直接透过屏幕,用手去操作屏幕中显示的东西。如可以用手去检索屏幕中的文档,进行文档的打开、关闭、排序等操作;又如网购一只手表,可以将之直接“戴”在手腕上测试效果。又或者在商场橱窗里的商品模型,橱窗屏幕上可以显示产品的相关信息,提供搜索价格或相关功能。不仅如此,透明显示屏还可以用在军用头盔显示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