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液晶广告机选购基本知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数字标牌液晶广告机是采用LCD显示器播放广告的综合多媒体技术,能向消费者传递全方位的产品信息、促销信息等,提升产品在销售终端的显现率和陈列效果,因而越来越受到高端品牌的青睐。那么,对于初次选购液晶广告机的用户,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选购数字标牌液晶广告机时应该注意的事项:

    1.性能:包括广告机显示屏的亮度、分辨率,广告机的响应时间、灯管寿命等参数。这是确保广告机正常运行,并延长使用寿命的基础。

    2.电源:广告机的电源是支撑内容播放的支柱,既稳定又高质量的电源是非常重要的。

    3.款式:企业选购数字标牌液晶广告机就是为了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扩散品牌,最终达到销售的目的。外观时尚的液晶广告机很容易吸引消费者关注从而获得更好的广告宣传效果。

    4.品牌:广告机厂商是质量和后期维护的根本保障。在选购时,用户可以进行实地考察,重点查看广告机厂家的大小,相应的配置情况,生产情况。最好能亲身体验液晶广告机的性能。

    5.售前售后服务:是否有专业人上门来进行专业的指导安装,在广告机应用出问题的时候是否有专业维修人员上门维修等售前售后问题都是应该注意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