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快思聪高性能DM超级电缆强势登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15 作者:佚名

    快思聪亚洲有限公司(快思聪亚洲)为CrestronElectronics,Inc.(Crestron)──世界领先的控制和自动化系统制造商位于亚洲的总部,其高性能DM超级电缆(DM-CBL-ULTRA-P)现已发售。

    征服地域界限

    贯彻同系DM3.0产品的优势,DM超级电缆再次定下业界标准的新高。c已确定可经HDBaseT®传送无误差的4KHDMI®讯号,较其他类别的线材可传送更长距离。传统CAT5e线传送4K视频的距离仅50米,只有DM超级电缆能超越HDMI的限制,传输差少於每十亿像素之一,足以经HDBaseT播送4K影像远达100米的地方。

    DM超级电缆属CAT7a屏蔽双绞线,在处理10GB以太网表现效能极佳,是任何应用项目的首选电缆。而且,配搭DM-CONN-20连接头使用,即便没有任何安装工具或压接都可迅速完成安装。

    4K经已到位──您的电缆准备好了吗?

    现时采用的系统建构对於每个AV系统的未来扩展都有绝对的影响力,因此在考虑安装新系统时必须同时考虑整体扩展能力以便应付日后需要。即使现时对落实使用4K技术的需求不大,但在不久将来这个需求将可能大大提升。随系统不断升级,需要更高速频宽的压力将会随之而增加,因此,客户应把握前沿技术,选择最合适的电缆来面对升级的需要。快思聪DMPS3系统和DM超级电缆是您的不二之选。

    了解更多

    DM超级电缆(金属波纹管填充)已正式发售,非金属波纹管填充版本也快将推出。欲了解更多关於DM超级电缆,可查看相关信息或线材规格测试体验最新DM电缆如何提供比CAT6a更高效的传输能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