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TS推全新电视声音解码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今年的CES展上,出现了很多新品电视,从量子点、OLED、激光电视再到裸眼3D电视,可谓是应有尽有。相应的与电视有关的产品和技术在展会中也很活跃。就拿DTS公司来说,其在本届CES上就展出了最新的DTS:X编码技术。

    这种新技术将声音按照发声对象分类,而并不是声道。包括前、后、左、右、中心和低音音箱等,都可以单独出现枪声或人物对话的声音。这听起来与杜比的Atmos技术有些相似,但是DTS:X编码技术则更加人性化,用户可以针对单独的发声单元进行控制和调整,独立于整个声音系统之外。

    如果配上A/V接收器,那么你就可以调整某个单元的音量。比如在观看球赛事,可以直接将解说的声音关掉,同时又不影响赛场和观众本身的声音。

    当然,并不是所有用户都这么专业,拥有接收器和环绕音效设置的经验。DTS:X还可以通过与电视内置扬声器结合,并且通过触控的方式直接在屏幕上进行操作。在屏幕的左侧提供了上下滑动的模块,可以调节某个发声单元的音量,同时还提供了多种不同的预设供用户参考。在右侧则可以选择要调整的不同发声单元。

    并不是所有电影或电视节目都拥有最好的音频混合水准,所以DTS;X提供了一个真正的解决方案,这不仅仅是拥有环绕家庭影院的用户,几乎所有人都可以进行调整适应自己的需求。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