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5+TV3?2015小米新品发布会有什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小米官方微博异常活跃,吊足了米粉的胃口。小米再次放出新品发布会宣传海报:不同凡!随后雷军在微博上确认的确会有一款新品音响,而且还有一大堆新品发布,鉴于保密。还不能透露。而小米5、小米电视3和新平板等成为大家猜测的重点。

    大,最直观的理解便是屏幕大、尺寸大,在iPhone都biger than biger的当下,小米新机便大也是趋势使然。薄则预示着机身将更加纤薄,而快,可以说是小米一贯的发烧硬件带来的运行处理速度快,但也可以理解成供货量充足,到达用户手中的速度快。“不同凡响”无疑是暗示将在音质方面提升,或加入HiFi。

    小米此次一共发布了四张海报,让人浮想联翩。目前,小米已经发出邀请函,确定将于1月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重量级旗舰产品发布会。对于新品到底是小米5、小米电视3、新平板或者是小米4S,官方并没有给出消息。不过,这一切将会在本月15号的发布会上能够得到正解,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