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年INESA激光电视改名激光影视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去年可谓是激光电视的元年,在过去的一年里诞生了一批激光电视的品牌,这里面包括海信、长虹、华录等消费电子巨头,也有炫幕、INESA、视美乐等一批刚刚升起的新兴品牌。这些新老品牌的在2014年不断推出激光电视产品,让激光电视成为消费大屏显示市场重要的一极。

    进入2015年,据投影时代网获悉,不但以上这些品牌还会继续加强激光电视的推广力度,还会一些新兴品牌再次进入激光电视阵营。无疑,今年的激光电视市场更为的火爆。

    另据,上海仪电公司向投影时代网表示,从2015年开始,INESA激光电视正式改名为INESA激光影视机,在对外宣传产品命名与印刷制作上均不再出现“激光电视”。

    上海仪电公司相关人员告诉投影时代网,之所以改名,主要是想创建一个新品类,以界定此产品为非电视,非投影的创新跨界产品,避免消费者思维定势的去横向比较。希望能给消费者带来一种新的消费体验式的产品品类,让用户有一种新鲜感。

    另外,海信激光产品也不叫激光电视,而叫激光影院。可见这些品牌都在推广细节上都做了重要的研究,不管叫什么名字,重要的是品质和体验能让用户拥有全新的感受,这样才能真正赢得客户的认可。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