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推新高亮集智能电视功能LED投影机PF15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12 作者:linbin

    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上周CES展上,LG除携带主打电视产品外,还携带了旗下最新推出的便携式LED投影机PF1500,其可谓是集诸多功能于一身,堪称LED投影机界中的“智者”。

LG推新高亮集智能电视功能LED投影机PF1500

    LG此次推出的便携式LED投影机PF1500,依旧采用了LED新光源,寿命长达30000小时,省去了后期换灯成本。其拥有1400流明高亮度,使得所投影出的画面更加清晰细腻。同时,PF1500依然采用了DLP显示技术,分辨率则达到了1080P级。

LG PF1500

    LG PF1500不仅在性能上出色,功能上同样也是非常强悍。除了具备1.1倍的变焦镜头外,还具备无线功能,支持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个人PC畅通连接。且你还可以通过蓝牙功能,将您的音频发送到机器中,做个小型音响设备。更为值得一说的是,PF1500还加入了智能电视平台,还集成了电视输入接口,可以完美的代替电视。

    据LG公司表示,新便携式LED投影机PF1500将于二月下旬在美国上市,至于大家最为关心的价格,其暂定为1000美元左右,可以说极具高性价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