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9寸销售机皇!联想39A11Y京东热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12 作者:熹熹

    对于预算有限,又想体验智能电视的用户来说,联想39A11Y是个不错的选择。它搭载了通过Google CTS认证的Android 4.0操作系统,拥有双核CPU和双核GPU画质处理核心,电视反应灵敏,画质不错。目前,产品在京东热卖,售价1899元,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参考。

    联想39A11Y智能电视清新淡雅的外观让人眼前一亮,电视正面棱角分明,采用的时下潮流窄边框设计,有效扩宽观影视野,电视画面与环境也有效结合,为用户带来极致视觉体验。

    联想39A11Y智能电视搭载Android4.0.4操作系统,确保用户在Android系统的应用过程中,具备超强的稳定性和兼容性。并采用高性能的双核1G智能处理器,拥有4G机身存储空间以及1G运行内存,内置无线网络模块,错过了世界杯直播的用户,不妨将电视联网,观看在线世界杯视频,也很精彩哦。

    点评;从网友晒单的情况来看,联想39A11Y智能电视综合能力还是不错的,可以说的上是小尺寸智能电视中的“智多星”。产品很实惠,很有看点,娱乐性能较高,它集合了主流智能电视的优势,不到2K的价格入手还比较划算。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