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ES 2015展将预示着投影机行业发生哪些新变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8 作者:木木虎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美国时间1月6日一年一度的科技盛宴CES 2015如期而至,来自全球的科技厂商以及爱好者如约而来,作为全球性消费电子展,每年均会奉上一道视听大餐,新技术新产品均预示着新的一年的发展趋势。虽然投影机行业并非是消费类电子产品,但随着科技的不断,投影机可以说与人们越来越近,尤其是客厅影院市场,或将于电视机共存。那么从2015 CES展上来看,投影机行业又将迎来哪些新趋势呢?

CES 2015展将预示着投影机行业发生哪些新变化?

    4K售价持续下滑 品牌未有新突破

    在今年CES展上,电视机已出现了8K产品,但投影机市场依旧停止4K,且品牌也未有新的加入,尤其大家较为期待的DLP阵营仍无产品。不过,小编从国外相关性媒体获知,在此次CES展上,明基所推出的HC1200投影机,其最高支持分辨率到了4K(3840x2160),可以说多多少少给人一点新希望,但尚不知晓实际标称分辨率是多少。

    而就在不久前,JVC在国外悄悄发布了旗下新4K激光投影机,但并未是家庭影院机种,定位于商用。同样依旧伪4K,最大的看点就是采用了纯激光光源。之所以迟迟不推真4K机种,并非JVC无技术,而是与市场以及获利率有关。据业内人士表示,尤其是现今平板电视尺寸越做越大,价格越来越便宜,形成了一定的冲击,再加上家用投影机市场相对地萎缩,若无法卖到一定的量,将赔钱在做,对于目前已被合并的JVC而言,家用投影机事业部门没被收起来已是偷着笑了,再去投入一个看起来挣不到什么钱的新产品,可能很难!

    所以由此可见,2015年依旧将是索尼一家具备真正4K家用投影机的品牌,品牌层面恐难有新突破,并且去年TI负责人也一再表示在片源及市场尚未达到成熟点,暂不会考虑推出4K芯片。对于想要购买4K家用投影机的朋友来说,今年依旧选择少,价格也就恐难以达到理想价位。

索尼VPL-VW350ES

    事实确实也是如此,在本届展会上,索尼虽然发布新4K家用投影机VPL-VW350ES,且声称价位是四位数,或许很多人看到这心理惊喜,可以入手了。但是亲,是美元哦,并非人民币。据索尼美国公司表示,上市售价为9999美元,为回报新老客户凡在2月28日之前购买,降低至7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9715元,对于国外消费者来说福利大大的,尔等只能望眼欲穿吧!

    但话又说回来,价格下滑自然也是好事,这又离4K脚步近了一步。其实大家也别急,所谓心急吃不是热豆腐,再者目前4K片源稀缺,买了也只是个“花瓶”,所以静观其变。当然对于手头宽裕的人来说,到也可以入手了,享受一下超前消费也是不错的选择。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