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CONE推出4核CPU-POWER PC架构中控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7 作者:佚名

    AVCONE(爱康)推出功能强大的新款4核CPU,专业军工级POWER PC精简指令集架构中控系统,能应用于各种会议场所。

AVCONE推出4核CPU-POWER PC架构中控系统

    外观呈亚克力镜面效果的中控面板,更显时尚、大气。4核专业军工级POWER PC精简指令集架构的CPU增强系统的功能和稳定性。PowerPC架构的特点是可伸缩性好、方便灵活,而1.8V的低电压操作大大降低了芯片的耗能,容易散热,从而大大提高了系统的稳定性。全面扩展接口数量,从8路增加至16路,允许接入更多的设备。触屏与主机的通讯由C/S架构转换成B/S架构,B/S架构同步交叉支持Windows系统,iOS系统、及Android系统,基于B/S是建立在广域网基础的特性上,中控网口可直接接入物联网,实现远程设备的控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