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量子点技术!三星SUHD电视新品简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三星SUHD电视

三星SUHD电视

    2015CES展还未开始前,三星就在自己的宣传海报上打出了“SUHD TV From Samsung”的口号,显然2015年三星将会围绕SUHD进行战略部署,与过去有所不同的是,三星在追求极致画质体验的基础上,开始搭建属于自己的电视生态体系,全新的量子点曲面电视SUHD TV能否取得成功值得业内关注。下面,投影时代网就和您一起来了解一下三星SUHD TV,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看看。

三星全新的量子点曲面电视SUHD TV

三星全新的量子点曲面电视SUHD TV

    在三星发布的众多新品电视中,最能够代表SUHD TV全部意义的机型当属2015年旗舰电视JS9500系列,这个产品采用量子点QLED电视技术,色彩表现远远强于现有的WLED背光机型,下面咱们就以JS9500系列的65英寸三星UN65JS9500为例来了解一下它。

三星全新的量子点曲面电视SUHD TV

    三星SUHD TV JS9500系列Smart Hub导航更简洁  

    三星SUHD TV UN65JS9500采用倒三角边框设计,增加了曲屏的深度、层次感,与优雅的外框搭配,即便是电视安装在墙上也宛如一件艺术品。

    除了顶级工业设计和画质体验之外,全新设计的Smart Hub使导航更轻松,内容访问更快捷。全新的Smart Hub使用户可以轻松获取内容,一级界面即会在屏幕下方显示用户最近使用的程序,并通过定制化内容建议为用户提供更多娱乐选择。Smart Hub同时优化了四维控制,使之更好玩、响应更快速。

内置Tizen系统

三星SUHD TV JS9500系列内置Tizen系统

    三星SUHD TV UN65JS9500内置Tizen系统,电视可以与其他设备轻松同步。在Wi-Fi环境下,只需轻松一点,移动设备上的内容即可无缝分享到电视上,反之亦然。通过低能耗蓝牙(BLE),三星Smart TV软件可自动搜索附近的三星移动设备,并与之连接。

    三星SUHD TV UN65JS9500具备智能操作系统与曲型外观,其量子点技术无疑是它最大的卖点,这一技术使得三星得以以低成本生产出与高端OLED电视相似的画质。此外,新品凭借三星专利技术——环保纳米晶体和智能SUHD re-mastering画质引擎,三星SUHD TV UN65JS9500在对比度、亮度、色彩还原、细节呈现等方面取得突破性进步,带来全方位的卓越画质体验。

    三星SUHD TV UN65JS9500采用纳米晶粒半导体材料,根据晶粒大小以及受电、光激发可传导出不同颜色的有色光,从而达到迄今为止最高的色彩纯度和发光效率。

    当然,极致的画质表现仅仅是三星SUHD TV的其中一部分,从2015年起,三星将正式采用TIZEN智能操作系统于智能电视产品线中,并围绕这一系统搭建丰富的生态服务体系,在体验和人性化上给用户带去更好的体验。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