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潮客版CHiQ电视Q1F:带你潮爆带你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当生活的节奏越来越快,“极简”已成为当下年轻人对时尚的定义,“潮”成为年轻人不约而同的追求。对于喜爱便捷、追求潮流的“潮客”们来讲,简约的CHiQ电视早已不再陌生。而Q1F更是专为年轻、科技、时尚而“私人定制”,以极简的风格与广大用户来了一场“潮客”之约。

    潮客版CHiQ电视Q1F:好玩又好看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没有一副“好皮囊”的电视又怎能入得了各位小伙伴的法眼?Q1F潮到爆的外观堪比“整容魔力”:冰蓝色的呼吸灯光时刻彰显着高贵典雅,高亮材质的烫金边框,2014潮版金属色新月型底座,无不将简约大气的“潮客”气质完美演绎,成为装点客厅时尚主旋律的不二之选。而Q1F拥有的32、40、43、49、50、55、58寸市场主流尺寸,更为各位挑剔的看官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人机交互太差?节目内容太少?电视无法移动?如果你还在因此而茫然不知所措,那你就out啦!除了时尚的外观,Q1F还带来了引领潮流的电视新玩法。

    公主为什么不能离开巫婆的城堡?答曰:因为城堡有wifi。可是你见过不用联网就可以下载APP的吗?CHiQ-TV APP 2.0就是这样神奇了。通过热点即可直接下载安装。从此不用再绑定在wifi范围内啦!有了CHiQ-TV APP 2.0,遥控器就可以搬家到垃圾桶。选节目,调参数,都可以通过手机轻松搞定。

潮客版Q1F电视

潮客版Q1F电视

    还记得吗?你无数次茫然的看着复杂的节目列表却无从下手;昨天看的精彩节目今天很悲催的找不到了……潮客Q1F来了,“杯具”马上变“洗具”。既然是“潮客”,Q1F还有更酷炫的“看法”:通过CHiQ-TV APP 2.0,潮人们可以在电视大屏上与家人随意分享音视频资源,在手机端与好友进行互动、转发更是不在话下。空前的人机交互性,让Q1F想低调都难。点击本地录制,即可将正在直播的节目缓存到手机端,随时随地带着看。这下小伙伴们不用担心电视不能移动的问题啦!

    再来一台CHiQ电视任您选

    购买CHiQ家族系列产品Q1R、Q1N、Q1F,不仅能够在32-65寸10余款机型中抱走你最心动的那台,同时,全国前1000名购买55寸无界版Q1R的顾客,还将收到长虹精心准备的羊年“开年豪礼”。

    另外,长虹在“来一台·再来一台”活动中结合当下微信平台大热的“摇一摇”互动形式,在其官方微信端也开启“微信摇奖”环节。凡购买过CHiQ电视的新老用户,均可以通过微信“摇出”多重福利,小到早餐机、煮蛋器等新潮小家电,大到iPhone6、CHiQ电视等重量级“红包”,让你花一台电视的钱就可以在“摇摆”中“任性”到底!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