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VC新激光4K投影机定位商用 非家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7 作者:linbin

    在2014年12月中旬投影时代网曾报道过,JVC即将发布两款新激光4K家用投影机。近日据美国确切消息指出,JVC共发布了四款纯激光4K投影机,但它们并非是针对家用投影机而推出,产品定位于商用市场,主要是针对较能带来利润的航空公司「飞行模拟器」(Flight Simulator)与商业市场开发,并不是专为家庭剧院开发。

JVC新激光4K投影机定位商用 非家用

    据报道称,JVC发布的四款新投影机,型号分别为:DLA-VS2300G、DLA-VS2300ZG、DLA-VS2500G和DLA-VS2500ZG,这四款投影机前两款是1080p,后两款是eShift 4K,无新看点。

JVC新激光4K投影机定位商用 非家用

    而此次所发布的四款新商用投影机最大的看点则是采用了激光光源,且为保证色彩还原达到最佳效果,还增加荧光轮系统,使得色彩更佳艳丽。据美国消息指出,这些投影机主要针对较能带来利润的航空公司「飞行模拟器」(Flight Simulator)与商业市场开发,并不是专为家庭剧院开发,但雷射光源俨然已成接下来投影机的主流光源;JVC如果真的推出原生4K Dila家用投影机,势必也会使用雷射光源。期待早点推出!

JVC新激光4K投影机定位商用 非家用

    此外,JVC四款新激光4K投影机将在2015年1月底之前上市,不涉及国内市场。但售价或将超过10000欧元以上,以1万欧元来算,折合人民币73724元,售价依旧不菲,但对于商用应用来说,不算太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