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有谱了!Android TV最早于秋季面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还记得去年Google I/O 大会上公布的新智能电视平台 Android TV吗?它在面市半年左右,这回Google 已初步确保了这个平台的未来了。据科技网站瘾科技报道,目前,Google 宣布成功说服了三间电视大厂投入 Android TV 的怀抱,他们是TP Vision(Philips 电视的合资公司)、夏普和索尼。

    早前,索尼已在公布了一系列运行 Android TV 的 Bravia 电视,并表示产品或会在今年秋天推出,而后面这两家公司亦会在同一季度里加入。

    另外,Razer 将于二月推出的 Forge TV 游戏机搭载 Android TV,而华为则会在今年稍后推出这平台的媒体播放器。

    目前,LG、松下和三星这三家彩电品牌所公布的新电视都不是运行 Android TV,而各自运行着自己看好的webOS、Firefox OS 和 Tizen系统。如果Google想要拿下他们,可能还需要增加一些说服力。对咱们这些老百姓来说,多平台选择也未尝不是好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