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ES2015:长虹曲面量子点电视高调登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6 作者:雾里看花

    2015美国CES消费电子展于2015年1月6日至1月9日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市隆重举行。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消费电子展会之一,不仅吸引了全球各大知名企业的积极加入,而且更是汇聚了众多颇具时尚前沿的产品。

    在此次展会上,来自国内的长虹就向我们展示了旗下最新推出的曲面量子点电视QD2C,这是该类型电视在全球的首家发布。据了解,长虹曲面量子点电视QD2C包含了55/65两个规格;同时,曲面量子点电视也拉开长虹CHiQⅡ代新品上市的序幕。

    据悉,量子点(QD)是一种非常前沿科技的纳米材料,其晶粒直径在2-10纳米之间。量子点的光电特性很独特,它受到电或光的刺激,会根据量子点的直径大小发出各种不同颜色的纯正高质量单色光。量子点替代传统荧光粉,使得液晶显示背光更加纯正,电视屏幕端色彩显示更加丰富。

    除了量子点带来的出色画质外,长虹CHiQ电视QD2C更是采用Local dimming(区域背光控制技术),能够针对电视屏幕所有色彩、亮度进行智能感知并优化处理,特别是黑白两色,令黑色更深邃,白色更纯净,提高图像对比度、层次感和透亮度,使画面色彩更自然,真实;而不发光的区域则自动关闭背光,使得整机更节能。

    当然,曲面量子点电视QD2C作为一款新型类产品,其独有的外观设计也是首屈一指,整机采用幻月时空的设计理念,玄月白金底座与优雅弧线屏体浑然天成,搭配钢琴烤漆金属后盖,极具美感与质感,在现场也吸引了众多观展者的眼球。

    而在曲面量子点电视QD2C的衬托之下,长虹还展示了旗下CHiQ电视家族系列产品Q1N系列、Q1R系列、Q1F系列等多款精品,其电视独有的带走看、随时看、分类看、便捷看功能,无不令人津津乐道。

    随着长虹曲面量子点电视和多款CHiQ电视家族系列产品的展出,业内人士指出,彩电显示技术的战争,本质上是一场扣住对方咽喉的战争。而此次长虹曲面量子点电视的率先面世,将掀起新一轮显示技术革命,将引发全球彩电业显示技术革新的多米诺效应。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