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从游戏电视到量子点电视 TCL TV+全阵营登陆CES201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6 作者:凌云

    刚刚跨入2015年,由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简称CEA)主办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于2015年1月6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如期而至。作为一场全球性的知名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知名彩电厂商TCL再次以游戏电视、微信电视、量子点电视等TV+全阵营的隆重亮相,成为此次展会上的一大亮点,同时也让TCL在高技术领域占据了前沿阵地,话语权也实实在在的增大了。

    据笔者了解,TCL展示的游戏电视提供了众多大型安卓游戏免费下载畅玩,关键是里面有海量精品游戏,每月独家首发,比如现代战争4、麻将、暗黑战神、天天旋舞、格斗三国等游戏都能在这里找到。同时,该游戏电视还支持专业的蓝牙游戏手柄,用户不用受线缆的束缚就能够畅玩各种游戏。

    而TCL展示的微信电视也是亮点颇多,凭借着“微社交”、“微操控”、“微想家”、“微服务”等全新功能,解决了以往电视的使用痛点,带来了全新体验,大受用户喜欢和青睐。

    另外,在此次展会上最受关注的莫过于刚刚推出不久的TV+量子点电视H9700,该电视是中国第一台实现量子点显示技术的产品,在色域覆盖率、色彩控制精确性、红绿蓝色彩纯净度等各个维度已全面超越OLED,目前市面上的OLED色域理论上只能达到100%,相比之下H9700色域覆盖更宽广、色彩控制更精确、红绿蓝色更纯净,代表着当前彩电产品的最高水平。

    在量子点显示技术的基础上,TV+量子点电视H9700还搭载了真彩显示技术。该技术是TCL核心画质提升技术之一,包括混合调光技术、精准色域匹配技术、自然光技术,实现了普通LED电视乃至OLED电视都无法比拟的观看舒适度和画面真实度。

    在工艺设计上,TV+量子点电视H9700也是汇聚了不少观展者的眼球,该电视将设计的元素、色彩、材料简化到最少程度,完美诠释“Less is more”的极简理念。全机身无裸露线材、无螺丝吸附式封装设计,突破电视行业常规的设计思维。第三代X力学金属底座、北极冰川流畅后壳,完美的细节处理,处处洋溢着质朴的北欧印象,成功将H9700升华成一款简约含蓄又质感优良的大师级艺术品。

    在众多高端电视的出色展示下,业内众多人士认为,为期一周的CES展不仅为今年的新产品和技术提供了精彩的展示舞台,也传递出未来消费电子领域技术趋势的革新信号。TCL所带来的系列创新技术与产品,不仅展示出了自身的强大实力,提升了TCL在消费电子领域的领先地位,而且也传递出了未来彩电发展的核心趋势。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