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龙胜天网选择科达星光级超低照度摄像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龙胜县,一般指龙胜各族自治县,隶属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位于自治区东北部。龙胜旅游资源丰富,有“天下一绝”的国家一级景点龙脊梯田景观,有堪称“华南第一泉”的温泉,还有被列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花坪原始森林保护区等。

    作为湘西南、黔东南与四川进入广西的咽喉与物资集散地,为维护龙胜县的治安与稳定,早期龙胜县就建有“天网”一期与二期,均为某知名国际品牌的前端设备。为扩容已有的天网监控点,并替换部分标清设备,龙胜县公安局决定实施“天网”三期工程。

    2014年7月,针对龙胜县“天网”三期项目,科达星光级超低照度枪机IPC123-EN与之前使用的某国际品牌摄像机进行PK,凭借卓越的成像品质,与微光下的车牌抓拍清晰度,赢得了龙胜县公安局对国产安防设备的信赖。

    9月,项目施工完成。据科达南宁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龙胜县“天网”三期选择的科达摄像机主要部署在龙胜县中心广场等夜晚人群密集地。“我们的超低照度摄像机使用至今,性能稳定、夜间监控效果出色,获得了客户的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