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HiQ电视功能大升级 交互更便捷更贴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04 作者:凌云

    CHiQ电视上市已有一段时间了,而经过不断的迭代升级,CHiQ电视在功能方面可谓已经十分完善,交互也更加便捷和贴心。据了解,升级后的CHiQ电视不仅在UI界面上进行了诸多改进,不仅新增了一键内存优化、天气、日历/黄历等微件窗口,更支持用户自定义应用排序。这种完全个性化的设计无疑更加贴近用户使用习惯,也让人机交互更加便捷。

    尤其值得称道的是,全新升级的CHiQ 2.0移动端在CHiQ电视标志性的“四看”功能基础上,还新增了全网分类点播、全触摸操控、移动观影、节目录制等功能,并全新升级交互体验和UI界面。

    在安装了CHiQ客户端的智能手机、Pad等移动端上,用户不仅可以完成对电视机的各项操控,甚至可以直接在移动端上进行不同渠道来源节目内容的“带走看”、“随时看”、“分类看”和“多屏看”,功能极其强大和实用。

    另外,全新升级的CHiQ电视还拥有一项独有的功能,那就是支持智能手机、Pad等移动端,通过电视实现“离线下载”。如Q1F用户在开机后,即便在电视没有联网的情况下,也能通过无线网络,直接从电视中下载CHiQ客户端到手机上;而其他已经下载到电视上的应用,也能通过这一功能,实现“零流量”的下载安装。

    CHiQ电视还有一大特色就是在于让用户能够真正“扔掉遥控器”。在强大的“四看”功能基础上,CHiQ电视不仅能在普通操控上让用户“扔掉”电视、机顶盒等传统的遥控器,新上市的Q1F系列还首次搭载了WOW/WOL(网络唤醒)功能,让用户通过CHiQ移动端也能够在待机状态下实现开机操作,将“扔掉遥控器”进行得更加彻底。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升级的CHiQ电视还加入了新版的“电视管家”,CHiQ电视用户还可以非常方便地对电视进行内存优化、垃圾清理、Wi-Fi优化、开机加速、后台运行管控、实时网速监测、儿童锁等多项实用的功能配置,即便是初次接触智能电视的人,也能快速上手,让CHiQ电视可以成为不同年龄的家庭成员的贴心伙伴。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