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杰‧智汇 建碁AOPEN连续6届出席第六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第六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及触摸查询技术展览会,于9月25~2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AOPEN很荣幸连续获邀为大会挂名赞助商。AOPEN身为数字产业价值平台整合领导者,除了持续投入国内数字标牌行业, 并同时关注数字化以及O2O浪潮下的零售市场消费者行为的变化,积极致力于智能零售的行业需求开发。同时AOPEN与 AMD、Intel, 微软,及其它国内外数字标牌的专业软件ISV等合作伙伴建立紧密的策略合作伙伴关系,以AOPEN 企业理念的Bright Ideas Connected -【联杰‧智汇】,整合行业最先进的技术与产品, 提升数字标牌在零售产业的智能应用。

打造智能零售,建碁亮相上海数字标牌展

    建碁AOPEN今年以Bright Ideas Connected的【联杰‧智汇】为主轴,集结众智来展现智能零售应用的无限可能。Visual Retail影音感官营销,透过视觉、声音及互动性让客户体验五感科技之余提升品牌认知。Transactional Retail智能营销,则是透过后台的智能分析、智能互动、CRM等软硬件结合,提供零售的大数据分析,更优化资金、物流,协助业主评估最合适的门店销售方案。AOPEN ACP(Application Computing Platform 产业应用电脑)的核心硬件产品,是建碁对各种运用技术的创新、跨平台的应用开发,包括有Windows、安卓平台、x86、SoC架构及OPS等符合各个领域的不同应用,除了数字标牌领域以外,特别适合下一代KIOSK、自助服务、智能自动售货机的核心计算机应用,也是与所有伙伴联结-Bright Ideas Connected的重要平台。

    在AOPEN B31展位里,建碁同时展出新一代多媒体电子货架, 强化了终端品牌及商品好感度,能快速更新价格与降低人为出错率;交互式电子型录藉由精采的图片及动态视频,吸引消费者入店消费。业主则可透过人流系统,提升门店的经营效应及管理坪效。除此之外,AOPEN亦将让您透过实际游戏互动,体验多人多点、具独特性展演互动新概念,在现场您可以自由挥洒、享受尽情创作的乐趣。

    基于持续对国内数字标牌发展的贡献,AOPEN连续多年获邀为大会赞助商,未来仍将不断致力于各种行业应用的数字化能力提升,也期望能有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加入耕耘!!

    关于建碁

    建碁AOPEN是全球数字应用解决方案,提供生财工具的平台商。建立于1996年,产品发展方向自既有的零组件基础、加速扩展至解决方案产品,以期能提供全球合作伙伴及消费者更完整的一次购足体验,同时赋予更高的商业附加价值。并在「Open & Share」的企业精神下,创造更多的商机与获利。自2003年开始,即投入包括研发、营销、生产、销售等大量资源,深耕于「迷你计算机平台」(Small Form Factor, SFF)、「桌上型行动运算技术」(Mobile on Desktop, MoDT)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产品的开发及应用。建碁AOpen调整其全球通路架构,在「Solutions & Components」的并重发展方针指导下,积极拓展包含台湾、中国、亚洲、美洲、及欧洲市场,以积极提供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更优质的信息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