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锐丽大屏幕助力汉威电子“智慧水务管控一体化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伴随着经济发展和城市规模扩张,各城市水司供水半径扩大、管网复杂程度提高,人力成本和运营难度大幅提高。安全、优质、高效供水服务的迫切需求和阶梯水价政策的实施,更对水司运营提出了更高要求。通过物联网、信息化、可视化手段改变传统自来水公司的运营模式和经营模式,构建基于物联网、数字化显示的智慧水务管控一体化平台,已成为水司提高运营效率和效果,打造安全、优质、高效、低碳、环保的供水新模式、建设现代水务企业的必由之路。

    智慧水务是现代信息技术的集成应用,通过数据采仪、无线网络、水质水压表等在线监测设备实时感知城市供排水系统的运行状态,并采用可视化的方式有机整合 水务管理部门与供排水设施,形成“城市水务物联网”,并可将海量水务信息进行及时分析与处理,并做出相应的处理结果辅助决策建议,通过大屏幕显示系统监控 整个管理水务系统的生产、服务流程等,从而达到“智慧”的状态。

    汉威电子“智慧水务管控一体化平台”以GIS平台为核心,采用锐丽3.5mm拼缝55寸液晶拼接、数据采集终端、无线网络、远传水表、水质水压表等在线通过锐丽大屏幕上监测设备实时感知城市供水系统的运行状态,以可视化的方式有机整合水务管理部门与供水设施,形成城市水务物联网,通过调度中心的大屏幕完成供水调度、远传水 表控制、小表集抄、营业系统、管网参数、水厂调度、水质在线监控、二次供水设备、管网巡检、漏失率控制等的动态监控。同时具备水质、水压、能耗等管网参数 的城域化汇集管理功能,便于直观的做出相应的处理结果辅助决策建议,以更加精细和动态的方式管理水务系统的整个生产、管理和服务流程。水表远程自动集抄可以有效解决普通水表管理困难,人工抄表时效性低、人员需用量大等问题,大屏幕上可及时发现供水管网泄漏及设施故障,并为推进阶梯水价实施做好技术准备。

锐丽大屏幕助力汉威电子“智慧水务管控一体化平台”

锐丽大屏幕助力汉威电子“智慧水务管控一体化平台”

    汉威电子“智慧水务管控一体化平台”,包括智能信息中心,生产管理相关各子系统、面向客户服务的各子系统和运营办公相关各子系统。整个平台以GIS为核心, 所有设备和数据可在GIS定位及可视化展现,各功能在一个平台下运行,具备生产调度、管网管理(远程监测、智能分析、辅助决策、预警)、运营办公OA、客户服务(网上营业厅)等功能,是水务公司统筹业务管理和人员调度的高效便捷数字管控一体化平台。

    更多经典案例可关注锐丽大屏幕微信,或者点击“阅读原文”,将有机会获得您想不到的惊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