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建光电:斥资9.5亿收购友拓和易世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28 作者:佚名

    9月26日,联建光电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上海友拓公关顾问有限公司(简称“友拓”)以及深圳市易事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易事达”) 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其中,收购友拓公关的交易对价为4.6亿元,易事达的交易对价约为4.89亿元。

    联建光电方面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利用上市公司、友拓公关和易事达在业务、销售渠道、管理及技术等方面的互补性进行资源整合,积极发挥友拓公关、易事达的优势,保持友拓公关、易事达的持续竞争力,将因本次交易形成的商誉对上市公司未来业绩的影响降到最低程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