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有声有色有智慧!创维GLED电视新品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苹果iPhone 6发布后,那句Bigger than bigger广告文案挑起无数网友的翻译欲望,不过,笔者更乐意将其理解为“不只是变大了”。与手机产品不同,彩电品牌在发布新品电视的时候,往往会带来更多惊喜。今天,投影时代网评测组就将和大家一起来体验创维最新的GLED电视G8200系列之一的创维55G8200,希望能给近期计划选购电视的朋友们予以参考。

创维GLED

    创维GLED电视应用了中国首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实现量产的智能电视芯片。对此,创维集团董事、彩电事业本部总裁刘棠枝表示,这是中国第一个自主研发的智能电视芯片,在创维的电视产品中第一次应用。这标志着中国彩电业“缺芯少屏”时代的结束。

    外观时尚 香槟色电视宜家宜室

创维55G8200细节展示

创维55G8200附件展示

附件中的白色盒子里面是,体感摄像头

附件中的白色盒子里面是,体感摄像头

遥控器展示

遥控器展示

GLED电视接口

创维55G8200接口展示

    创维55G8200背部设有丰富的接口,包括3个HDMI 1.4接口、网络接口、RF接口、AV接口、2个USB接口(一个USB3.0,另一个为USB2.0)、光纤音频输出、重低音输出、扩展卡1×CA卡槽和SD卡槽。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接驳需求。

电源线

电视背部电源线

    这款电视的电插头设计为两齿型,方面用户接驳电插座。此外,它连接电视机的电源线还是活动的,用户在安装、使用电视的时候操作方便。

底座安装简单,按照说明书,将螺丝安装到相应的螺眼中,转紧即可。

微笑型底座简化安装

    底座安装简单,按照说明书,将螺丝安装到相应的螺眼中,转紧即可。

创维GLED电视很薄

创维55G8200细节展示

创维55G8200细节展示

创维55G8200细节展示

配有体感摄像头

创维55G8200细节展示

创维55G8200

创维55G8200

    创维 G8200系列边框使用土豪金与银色的搭配,以金属般的色泽打造出典雅大气、简约流畅的感觉,整体上沉稳大气,却又从细节上露出一丝霸气。底座造型打破传统设计禁锢,采用极富创意的新月造型,用户可根据喜好、需求进行的固定。该系列共有49英寸和55英寸两个尺寸可供选择。咱们体验的这款GLED电视尺寸为55英寸。经过测试发现,它开始耗时短,在16秒左右,电视反应灵敏,能够适应不同的家居环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