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打造智能零售,建碁亮相上海数字标牌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26 作者:佚名

    2014年9月25日至27日,第六届上海数字标牌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建碁AOPE以“联杰·智慧”为主题,向与会者充分展现智能零售应用的无限可能。

打造智能零售,建碁亮相上海数字标牌展

建碁展位

    展会现场,建碁特别展出了新一代多媒体电子货架。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它特别强化了终端品牌及商品好感度,能够快速更新价格以降低认为出错率,同时,交互式电子型录藉由精采的图片及动态视频,吸引消费者入店消费,业主则可透过人流系统,提升门店的经营效应及管理坪效。

打造智能零售,建碁亮相上海数字标牌展

智能零售应用展示

    同时,建碁在展会现场展出的产业应用电脑也备受与会者关注。据工作人员介绍,行业应用电脑的核心硬件产品是建碁对各种运用技术的创新、跨平台的应用开发,包括有Windows、安卓平台、x86、SoC架构及OPS等符合各个领域的不同应用,除了数字标牌领域以外,特别适合下一代KIOSK,自助服务,智能自动售货机的核心计算机应用,也是与所有伙伴联结-Bright Ideas Connected的重要平台。

打造智能零售,建碁亮相上海数字标牌展

4K2K电子白板—OPS系统及产业应用电脑展示

    此外,建碁还在现场展出了4K2K电子白板—OPS系统,充分迎合了实下商用显示领域的互动、4K潮流,同样获得了诸多与会者的驻足了解。

    现场工作人员透露,作为专业的数字信息企业,建碁在持续投入国内数字标牌行业的同时也积极关注了数字化以及O2O浪潮下的零售市场消费者行为的变化,积极致力于智能零售的行业需求开发,目前已经与AMD、Intel,微软,及其它国内外数字标牌的专业软件ISV等合作伙伴建立紧密的策略合作伙伴关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