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玩转裸眼3D,辰科助阵上海数字标牌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26 作者:佚名

    2014年9月25日至27日,第六届上海数字标牌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辰科将“裸眼3D进行到底”,现场展出多款裸眼3D解决方案,让与会者充分体验到立体化显示的魅力。

玩转裸眼3D,辰科助阵上海数字标牌展

辰科展位

    展会现场,辰科展出的4K直立式裸眼3D数位标牌广告机成为了与会者关注的焦点。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套解决方案采用了竖屏显示、安卓播放器及网络派送CMS,一次解决了裸眼3D数字标牌普及应用的三大难题。它将2D与3D内容无缝整合,使裸眼3D可以正式应用于专业云端管理与派送,并采用了工业级安卓播放器,降低成本的同时更提高了产品的稳定性。

玩转裸眼3D,辰科助阵上海数字标牌展

4K裸眼3D数字标牌

    除了4K裸眼3D产品之外,辰科现场展出的裸眼3D拟真互动红龙也人气颇高。该款产品可以营造出十分真实的虚拟水生世界,让人眼前一亮。

    此外,辰科还在展出了安卓裸眼3D、分屏裸眼3D、IR触控裸眼3D等产品,同样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

    在时下的数字标牌领域,形成了一股强大的3D潮流。借助裸眼3D技术,数字标牌不仅能够在显示效果上更上一个台阶,在应用范围也有所拓宽,因为,融入裸眼3D技术的数字标牌产品可以用来展示实物无法展示的物品,并能够实现虚拟与现实相结合的画面。随着裸眼3D技术的不断成熟,相关产品也越来越多元化,以便更好的满足市场的多元化应用需求。今年的数字标牌展之后,裸眼3D应用能否再度升温?十分值得期待。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