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低碳节能 三星获多项环保技术认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22 作者:村西客

    在家电领域,我们常常会看到节能的标示,用户在选购的时候也大多都会选择那些能耗更低的产品,但针对的产品大多数还只针对冰箱,洗衣机,空调这些能耗本来就很高的产品。电视产品虽然也不算省电,但在这方面却一直没有受到过特别高的重视。

    不过最近,三星电视在全球各地接连摘得多项环保认证荣誉,其中,包括业内环保技术最高标准的认证。又再一次将电视节能性这一话题摆在了人们的面前。这一次,三星不仅在韩国本土获得了“低碳认证”,还被美国UL授予了全球最具公信力的环保标志ECV(Environmental Claims Validations)。同时还被来自欧洲各国的消费者评为“最环保产品”。

    此次获得“低碳认证”的三星UN55H7100(国内型号为:UA55H7500)电视,在减少碳排放量方面取得巨大进步:三星UN55H7100减少碳排放量达21%,成绩不仅远超考核标准,而且相比2010年首次获得认证的三星UN55B7000电视,UN55H7100的碳排放量减少了50%以上。可见三星电视在环保技术方面所付出的不懈努力。

    传统电视机的后罩部分均采用塑料设计,而三星电视UN55H7100则在后罩部分使用了20%以上的可再生塑料。也正是因为这种设计,该款电视才会获得美国UL颁发的ECV环境标志。

    该标志为在可再生材料使用、显著有害物质含有量等方面具备环保主张的产品而设,是目前全球最具公信力的环保标志。而“低碳认证”则属于韩国的国家级认证,由环境部的下属机构环境产业技术院颁发。

    该认证对产品在生产、流通、使用、废弃等不同环节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量进行全面评估,十分严格。获得“低碳认证”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碳排放量认证;第二阶段是考核更为严苛的低碳认证。

    这意味着,想要获得“低碳认证”必须满足两个条件:首先,上一代产品就需要在碳排放量上达标;其次,认证产品的碳排放量还必须比上一代产品减少4.24%以上。因此,认证产品需进行环保技术的全面革新,无论产品结构还是生产工程都要过硬,才能被授予“低碳认证”。

    三星电子映像显示事业部产品开发组千康旭(音译)专务表示,“对于三星电视而言,我们不仅要展示产品创新,环保技术的提升也是我们的发力点。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使三星电视成为绿色技术的引领者。”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