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C为中小型零售商推高性价比POS终端和软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了加强全球零售解决方案,NEC公司针对中小型零售商推出了节能空间和高性价比的TWINPOS G5 52V1触摸屏POS终端和DCMStar/精简版 POS软件,同时具备快速和便捷安装能力。

NEC为中小型零售商推高性价比POS终端和软件

    NEC计划于9月开始在亚太地区(APAC)销售这些新产品,并逐步扩大其上市范围。

    TWINPOS G5 52V1采用高性能英特尔CPU,性能出色,并配备易于更换的关键部件,如硬盘驱动器和电源,使其易于维护。此外,其31.8cm高乘36.7cm宽的设计,能够有效节省空间,灵活地适应各种商店的布局。系统采用15英寸平板显示器,不仅改善了设计,还有效消除了水或灰尘通过前端显示区域渗入的可能性。

    DCMStar/精简版为一套集成的软件解决方案,提供了中小型零售商的必需功能,包括POS销售记录,基础促销活动,中央物料主数据维护和集中销售数据管理。TWINPOS G5 52V1配备介绍如何设置和操作软件的电子教程功能,同样能够实现快速轻松的安装设置。NEC公司还提供有DCMStar/连锁店软件,适用于更多数量店面的管理,提升顾客服务和营销。

    NEC推出了一系列旨在扩大其全球零售解决方案的举措,特别是在亚太地区。其中包括建立区域零售业务支持中心(RBSC),有助于制定区域战略,并提供销售支持,技术支持和人力资源开发。新款TWINPOS G552V1和DCMStar/精简版支持这些举措并增强了NEC为更加广泛的大型及小型零售商提供一流价值方案的能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