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锐丽液晶拼接屏入驻咸阳农贸市场 打造现代化数字会议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商务活动多元化发展进程的加快,企业日常工作中对于可视化大屏幕显示的应用需求不断提升。无论是日常会议、工作报告还是产品演示,都需要有现代化科技手段的支撑,在有效提升企业工作效率的同时,也能有效助力企业提升自身品牌形象。

    许多企业在对传统会议室进行数字化升级时,都会面临设备选择的难题。在目前会议室采用的两种手段中,投影机是应用较为普遍的选择,不过对于一些需要在明亮环境下举行会议的企业而言,选择液晶拼接墙则更为理想。

    位于陕西省咸阳市的某农贸市场日前就面临会议室升级改造项目中的设备选择问题。考虑到用户的实际需求,负责项目建设的锐丽选用了旗下的47英寸液晶拼接屏,以4×3的方式为其组建了全新的数字化会议室大屏幕显示系统。

锐丽液晶拼接屏入驻咸阳农贸市场 打造现代化数字会议室

    近年来,液晶显示技术获得了长足的进步,不仅液晶拼接墙拼缝一再缩减,并且在亮度、画质等方面都有了较大的提升。与其他显示技术相比,液晶拼接大屏应用方式更为灵活,特别是需要明亮室内环境的会议室使用效果更佳,同时多样化的产品也提供了丰富的价格选择,可以认为是在拥有成本和显示效果之间达成了平衡。

锐丽液晶拼接屏入驻咸阳农贸市场 打造现代化数字会议室

    数字化设备的增加,为该市场会议室提供了全面、直观、有效、便捷的信息传达方式,让会议室真正成为“信息交流”的场所, 使得无论现场交流还是异地交流都成为可能,不但节省了会议室的部署空间,也有效解决了信息采集、传输、共享、交换、综合、存储等相关工作中存在的难题。

    数字化改造为传统会议室带来的,不仅是企业形象上的提升,更有效助力企业日常沟通及工作效率的提升,为企业提供了图、文、声、影、画等全方位信息展示的手段,充分调动与会者的感官知觉,使会议效果得到提升。同时以远程会议的方式,节省了大量会议费用和时间。数字会议室将成为企业会议室未来发展的趋势,而液晶拼接大屏幕显示系统将以其独特的魅力得到更为广泛的运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