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isplayPort 1.3标准发布:支持5K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18 作者:佚名

    视频电子标准协会(Video Electronics Standards Association, VESA)近期公布了最新的 DisplayPort 标准。DisplayPort 1.3 将支持即将到来的 5K 显示器,将音频和视频带宽增加值32.4Gbps。在全新标准下,DisplayPort 只需一根线缆即可支持分辨率为 5120 x 2880 的全新5K 显示器,无需任何压缩方式。此外,用户还会感觉到连接多个 4K 显示器时性能将有所提升。

    目前,已经很多5K 显示器准备登陆市场,所以 DisplayPort 新标准的发布时间非常好。戴尔最近宣布,旗下5K 显示器即将登陆市场,而传言也提到苹果正在开发全新 iMac 或支持5K 分辨率的 Thunderbolt 显示器。

dell-4k-01.jpg

 标签:DisplayPort135K4K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