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地伟业走进克拉玛依 助力世界油城大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02日至4日,天地伟业盛装出席“第三届信息化创新克拉玛依国际学术论坛IT技术设备展”。吸引了大量的访客,获得了主管部门、行业专家、参展企业以及专业媒体高度赞扬。克拉玛依市长、新疆油田公司总经理陈新发及克拉玛依市公安局、新疆油田数据公司、克拉玛依市检察院等主要领导莅临并参观了天地伟业展位,对天地伟业的技术实力、科研成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此次论坛规模和规格均超过前两届,首次升级为省部级论坛,参会人数突破1200人。论坛主要由主题报告、专题演讲、展览展示、交流研讨、现场发布、示范成果考察等活动组成。开设了智慧城市、智能油田、智慧社区、智慧医疗、最安全城市、卫星应用、地理信息等7个专题分论坛,天地伟业作为智慧城市、智能油田领域高新技术企业展示了具有国际水准的各类安防产品、技术成果、解决方案和先进理念。

    天地伟业公司始终坚持“精于产品、专注行业”,面向全球提供领先的安防监控产品、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以及配套的优质服务和技术支持,我们有信心在将来提供更好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建设世界级油城作出更大贡献!

天地伟业走进克拉玛依 助力世界油城大发展

天地伟业走进克拉玛依 助力世界油城大发展

天地伟业走进克拉玛依 助力世界油城大发展

天地伟业走进克拉玛依 助力世界油城大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