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圳市杰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参展信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深圳市杰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有着多年IT研发、制造与销售经验的杰和科技,近年在工控电脑领域同样表现非凡,其旗下杰拓品牌电脑整机和悦升品牌主板已大量应用于数字标牌、电子白板、广告宣传、POS机、安防等行业,凭借稳定、节能、静音等特性,加上自主研发的JAHC无人值守系统以及优质的服务,获得了业内广泛认可。

深圳市杰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参展信息

    中银多媒体查询软件简介:多媒体网络查询系统包括多媒体网络查询客户端、多媒体网络查询机管理端、多媒体网络查询广告机三个部分。此款软件可实现远程管理和服务,对设备群做任意的分组管理,信息内容发布更新等功能。横竖屏随意却换、播放时间自定义。 

深圳市杰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参展信息

    中银电子白板教学软件:电子白板教学软件是为触摸大屏设备专门配备的教学软件,教师可在备课、授课环节使用该软件,轻松进行各个教学学科的课件制作以及课堂即时授课。提供多点触摸、智能识别、文档操作、图片展示(拖拽、缩放、旋转)等功能。全面的数字化教学平台、丰富的仿真工具,真正达到高效的培训效果。此外,大屏展示、商务会议都可一网打尽。中银品牌还整合了丰富的云教育教学资源,真正做到让老师放心、让学生开心的效果。

深圳市杰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参展信息

 

深圳市杰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参展信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