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圳宝锐视携多款产品参加2014第六届国际数字标牌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17 作者:佚名

    2014第六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技术展将于9月25-2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深圳宝锐视将携‘公交户外智能数字显示平台、4K超清裸眼3D显示器、户外传媒广告机、户外拼接显示系统及平台、户内外触控透明显示一体机’等多款全新产品参加本届展会。

    深圳宝锐视自2009年成立以来,专业从事特种液晶屏技术升级、工业一体显示器、公交户外智能数字显示平台、户外传媒广告机、户外拼接显示系统及平台,4K超清裸眼3D显示器,户内外触控透明显示一体机等系列显示产品,成立至今,公司通过了ISO9001,广东省国家高新技术认证等多项认证证书。

    深圳宝锐视在国内外广大客户的鼎力支持下,企业由原先的10多人发展到现在的近百人,企业营业额从不到500万元到现在4000余万元。五年来,企业由原来1600平方扩大到拥有大型整机组装产线、百级千级无尘车间等近4000平方厂房。六年来,公司通过创新研发,相继获得了多项专利证书,并加入国家高新企业行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