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年科达视讯与安防新技术济南站研讨会成功举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17 作者:佚名

    9月13日,由科达主办的2014年科达视讯与安防新技术研讨会在济南召开。当天,科达邀请了山东省内各主要高校的信息化专家与会,现场向专家们展示了视频会议、视频监控等业界领先的产品,同时与各位专家就中国视频会议和监控技术发展趋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进一步强化了科达在济南市场视讯和安防领域的领导地位。

    图一:山东教育协会领导致欢迎词

    作为领先的安防与视讯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科达是业内唯一一家同时拥有视频监控和视频会议,且市场占有率均位居前三的厂商。在长达19年的发展历程中,科达不仅积累了两个领域各自的领先优势,且形成了两者无缝融合的独特竞争优势。

    图二:科达视讯产品线副总经理吴英男先生介绍中国视讯技术发展趋势

    研讨会展出了科达在视频会议和监控领域的最新技术,且提供了业界专业的技术交流平台。对于此次科达主办的视讯和安防监控新产品技术交流会,与会专家均表示了高度赞赏,相互间互动热烈,讨论不断。

    图三:现场交流环节气氛热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