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投影简报最佳伴侣 台达NovoConnect畅享无线精彩创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投影技术的发展与普及,商教投影机早已成为商务会议和学校课堂教学中的主角,并且不断地影响、改变传统会议与教学模式。然而在很多商教场合,看似方便快捷的投影机依然有不尽如人意之处,比如在多人“轮番上阵”进行简报时,经常因为下一位报告者需要重新连接自己的笔记本电脑、调试投影机,大大影响了会议效率;在教学过程中,则大部分还是老师在讲台上独自讲解,与学生鲜少有双向互动。

    今天我们就来看一款由知名品牌台达所研发的无线简报协作系统NovoConnect B360,它将多平台无线投影、一键简报管理、多画面互动协作等功能融为一体,能帮助提高会议效率,实现互动教学、深化学习效果,是商务和教育场合投影简报的最佳伴侣。

台达NovoConnect B360令商教活动更加简便高效

    台达NovoConnect B360令商教活动更加简便高效

    时尚小巧一键搞定 台达NovoConnect B360摆脱羁绊 无线连接多平台

    台达NovoConnect B360是一款支持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等跨平台多操作系统混合使用的高分辨率无线投影协作系统,能为多人多平台装置提供投影、简报管理等功能,将传统单向的教学和会议简报环境,转变成多人协同合作、有效沟通、促进团队分享的环境。在外观上,台达NovoConnect B360采用了时尚小巧的设计风格,只有掌心大小,非常方便携带。机身配置了具备OTG(On-The-Go)功能的USB接口和Micro SD卡槽,可外接USB设备和存储卡直接读取图片与文档。

    台达NovoConnect B360无线简报操作系统提供了网络和热点两种不同的连接模式。性能方面,它采用ARM Cortex A9处理器,内建1GB的内存,及4GB的闪存容量,同时支持USB扩充,使得在没有网络的环境下,NovoConnect一样可以利用热点模式或microSD卡直接进行简报。台达NovoConnect B360无线简报系统具有强大的兼容性,可以跨Windows、MAC、iOS、Android等平台并通过WIFI热点或路由器模式无线连接到计算机及平板进行投影;方便的QR Code扫描登入及云端资源的连接应用,为企业用户提供了一个有效率的会议简报环境。值得一提的是,台达NovoConnect B360无线简报系统还具备“一键切换”功能,只需轻轻一按便可立即切换主讲者,更换不同设备上的投影资料,再也不会出现商务会议上简报者“轮番上阵”的场景,不仅显着提高了效率,也使会议变得更加简洁顺畅。

台达NovoConnect B360可实现无线连接多平台

    台达NovoConnect B360可实现无线连接多平台

    多用户互动协作 台达NovoConnect B360分割画面 丰富教学资料

    除了具备独立投影简报、多平台无线投影、一键切换简报主持、云端资源使用和数据存取等丰富强大的功能,台达NovoConnect B360还支持多画面投影和管理,使现代教学和商务简报真正实现双向互动、沟通协作的功能。在教学活动或简报作业中,经常需要同时呈现多个投影档案以便在场所有人讨论与观摩,台达NovoConnect B360无线简报协作系统将这一需求变为可能,它具备会议群组与投影切割画面功能,最多能同时投放4个简报画面于同一屏幕上呈现,可用于资料比对、交互说明与搭配讨论、分享学习成果等,让简报与教学资料更为丰富多彩。NovoConnect也可提供多人连接功能,一台NovoConnect B360最多可以让64台装置连接进来,为师生提供多人投影的教学环境。此外,NovoConnect B360更可搭配鼠标或触控笔实现直接在显示画面上涂鸭和在重点字句上做强调记号的动作,使即时书写评注等互动协作更加方便有效,大大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互动与沟通,使双向协作更加密切。

    简报沟通无“线”制,创意分享更加值。想象在教学过程中同学们使用平板或者电脑,通过网络或热点模式连接Novo Connect B360,这时屏幕上可直接显示同学们的多画面作业,也可以轮流切换同学们作业画面,实现师生、生生之间的互动,大大加强了教学的趣味性和效果。台达NovoConnect B360无线简报协作系统为商务简报和现代教学提供了更加便利强大的解决方案,无需增加或更改教室、会议室布线,就能立即实现多人使用终端设备演示、讨论、分享和互动的需求,真正将“无线”、“多人”与“互动”等功能相结合,使商务会议更加睿智快捷,现代教学更加灵活多样。赶快让台达NovoConnect B360无线简报协作系统成为你的最佳伴侣,享受无限、简便、高效的商教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