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获2014 IFA展“量子点显示技术金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9月5日,第54届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展(IFA)正式拉开帷幕,并揭晓了“2014 IFA产品技术创新大奖”的榜单。凭借在显示技术研发领域的成果,TCL荣获“量子点显示技术金奖”,向世界展示了品牌的科技实力和创新活力。

TCL多媒体CEO郝义领取“2014 IFA产品技术创新大奖”

TCL多媒体CEO郝义领取“2014 IFA产品技术创新大奖”

    TCL多媒体CEO郝义介绍,获奖的量子点显示技术代表着色彩表现的“量子大跃进”,将带来显示效果的全新体验。量子点所产生的“纯”色能够呈现出更加丰富的色彩和3D般立体的影像,增强了视觉效果的真实度。作为最有可能取代OLED的潜在技术,量子点显示屏对比度更高,色彩显示更精准,能够最大程度的还原真实色彩、展现完美画质,而且价格也远低于OLED产品,将会成为未来显示领域的主流趋势。相比于LED显示技术,TCL的量子点显示屏QLED拥有最佳的色彩表现,图像更为明亮,色彩更加丰富,且耗能更低。

TCL获2014 IFA展“量子点显示技术金奖”

TCL获2014 IFA展“量子点显示技术金奖”

    郝义表示,在集团今年发布的“智能+互联网”、“产品+服务”的“双+”转型战略推动下,基于前沿技术、市场需求和用户体验,TCL对各主要产品线都进行了全面的技术创新,目的就是为用户提供极致的体验。量子点显示屏技术的研发,正是TCL全面提升电视画质的一个重要举措,并将在此基础上大力发展TCL未来的多屏融合产品和多媒体业务。TCL荣获“2014 IFA产品技术创新大奖”的“量子点显示技术金奖”,充分表明了业界和市场对于TCL集团在互联网时代战略转型突破的认可。未来,TCL还将推出裸眼3D拼接屏、110寸曲面UHD电视、爱奇艺TV+、游戏电视、迪斯尼电视等全新显示技术和产品,丰富用户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作为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国际视听及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之一,IFA展已经拥有90年的历史。“IFA产品技术创新大奖”的评选,是由德国工商会和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共同打造的一项围绕全球消费电子品牌的国际化盛大评选,也是IFA展会上一年一次的专业权威的国际化交流、展示、合作平台。此次与TCL分享11项大奖的还包括三星、LG等国际品牌,向全世界共同展示了2014年最具技术创新的消费电子前沿产品,继续带领全球消费电子用户感受科技创新所带来的全新消费电子产品的魅力。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