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从此不去 KTV  TCL芒果TV+给你新玩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12 作者:凌云

    每逢周末,叫上三五好友一起相约KTV,本是件非常有乐趣的事情。但是无奈大家都是这么想的,所以周末人多价格又贵!等位的过程中就把好心情给等没了。自己一个人在家中拿着麦克鬼哭狼嚎吧,又没有人欣赏!实在是无趣!怎么办呢?大家不要着急,相信笔者下面为大家介绍的这款家庭娱乐电视能彻底解决大家的烦恼,它就是TCL联合湖南广电最近推出的芒果TV+M90。

芒果TV+

    据了解,TCL联合湖南广电推出的芒果TV+ M90以“外观、遥控、独播、抢先、互动、K歌“六脉神剑直击用户痛点,让每个用户都能自造快乐,成为玩转娱乐圈的娱乐玩咖。

    首先在外观方面,芒果TV+M90电视采用了无缝镶嵌一体化工艺,平滑机身设计,搭配芒果色金属外框、底边金属装饰条。55寸和40寸分别黑芒、白芒两种配色,打破了电视非黑即灰的刻板印象,给人一种年轻、时尚、追求简单自然的纯真生活态度。

    其次在操控方面,芒果TV+M90采用了全新的橙白(或橙黑)双色人体工学曲线设计的芒果遥控器,握在手中如同一个香气四溢的芒果,为用户的每一次使用带来舒适的好心情;而极简的芒果UI时尚绚丽又不复杂,还可以实现壁纸、应用版块的更换,也真正做到了娱乐由我。

芒果TV+ 遥控器

芒果TV+ 遥控器

    而除了时尚的外观和简易的操控之外,芒果TV+M90最大亮点就是拥有湖南广电丰富优质的综艺影视资源,独家拥有“芒果TV“、”精彩抢先看“版块,除了享有凤凰卫视军事栏目,SBS等优质内容资源,还拥有《快乐大本营》、《爸爸去哪儿》、《我是歌手》等等湖南广电出名节目独家互联网信息网络版权,也是以上内容的唯一互联网电视播映平台。

芒果TV+

    同时,用户还可以欣赏到只有在芒果TV+ M90才能看到的独播自制花絮,当然金牌节目的优先播放权也能让你成为朋友心中的绝对娱乐大咖。而此举让TCL的产业生态圈更具实力,让TCL TV+ M90平台下的视频、游戏、教育、生活四大板块的内容更充实,也将有助于TCL“双+战略”在“产品+服务”维度的快速落地。

    另外,笔者在前面也提到了,芒果TV+ M90还是一款K歌神器,相比市面上很多可以K歌的电视,芒果TV+ M90则要更为突出,该电视采用专业的天籁K歌系统平台以及拥有正版海量1080P原人原唱MV曲库。该电视K歌功能界面设计也非常简易,包括新歌速递、热门单曲、热门合唱、怀旧金曲、热门戏曲、热门儿歌等等,用户直接点击相应类别,就能找到,而且选定的歌曲直接在界面上就能显示出来,选择十分方便。

芒果TV+

    如果您是一位对演唱要求较高的歌者,还可以专业自定义调音,同时搭配顶级T-ROCK麦克风,其效果绝对不比专业级的KTV差。同时该电视K歌功能还可以将歌声录制下来,并通过扫描电视屏幕上的二维码,将演唱的歌曲转发到微信朋友圈,与好友互动,有了芒果TV+M90,以后在家K歌再也不担心只是孤芳自赏了,轻松转发朋友圈与好友一起分享,so easy!”

从此不去KTV TCL芒果TV+在家唱K收集粉丝新玩法

从此不去KTV TCL芒果TV+在家唱K收集粉丝新玩法

    值得一提的是,用户还可以通过芒果TV+M90与湖南卫视金牌节目进行深度互动,在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服务内容等部分,有投票,互动答题,实时参与的形式来参与到综艺娱乐节目中。看电视,参与互动,赢芒果豆,兑换明星专属奖品和热门节目门票,芒果台相关活动信息发布平台,芒果粉丝必看!

从此不去KTV TCL芒果TV+在家唱K收集粉丝新玩法

    笔者认为,芒果TV+的出现,实现了很多朋友不用去KTV,宅在家里就能K歌的梦想,而且还能将动人的歌声上传到微信朋友圈,跟朋友们一起分享,想想都觉得是一件美事。而除了能K歌之外,丰富优质的综艺影视资源,也满足了现代年轻人的需求。如果您是一位娱乐达人,在家又不甘寂寞,那么芒果TV+M90将是您的最佳利器,值得拥有。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