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50寸不到3千!超值大屏电视推荐

飞利浦48PFL5445/T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12 作者:熹熹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飞利浦48PFL5445/T3

    参考价格;2999元

    飞利浦48PFL5445/T3是飞利浦推出的一款智能电视,产品采用精致时尚的超窄边框设计,让您拥有更大更靓丽的视觉效果,玻璃底座设计使电视增提更具科技时尚感。

飞利浦48PFL5445/T3

    飞利浦48PFL5445/T3

    飞利浦48PFL5445/T3智能电视采用逐点精晰画质理得技术,能够为用户表现出更靓丽的色彩并提供动态画面清晰流畅 的动感效果,产品搭载了Android4.0智能操作系统,智能应用随心下载。喜欢看在线影视的用户可以下载安装视频网站,用来看在线影视再好不过了。

    这款电视不仅在画质上较以往产品有明显提升,在功能上更是加入无线网络功能、USB连接功能,都极大的满足了用户的使用需求。它还加入了超宽环绕立体声,通过电子和声学院处理信号,拓展声音的深度和广度,创造层次丰富的立体声和环绕音效,让您仿佛置身现场。

    点评;这款外资彩电的优势在于画质和价格。这款48英寸的飞利浦48PFL5445/T3能直接连上Wifi,可看在线影视。不过,有网友反应它开机有点慢,但也在可接受范围内啦,毕竟价格摆在这。它的应用资源都能下载,就是数量上感觉和其它智能电视有差距。

上一页 1 2 3 4 5 6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