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佳能投影机联手方正信息 三年内要突破十倍增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12 作者:别来无恙

    说到佳能,人们一定会第一时间想到佳能数码相机,其实佳能除了做数码相机、办公产品外,佳能在投影领域也是有所涉及。只是从2007年正式进入国内投影市场之后,相对于别的传统日系品牌,佳能投影机在这几年总给人感觉是“不温不火”。对于这样的市场现状,佳能自然不愿意看到。近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针对中国市场吸纳了新的渠道合作,选择与北京方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宣布达成合作关系。方正信息将负责佳能商教系列投影机(LV系列)全系产品的全国销售工作,并将全力支持佳能LV系列投影机产品未来的全国市场推广以及售后维修体系的建设。

佳能投影机联手方正信息 三年内要突破十倍增长

    佳能高层和方正信息高层接受媒体专访

    对于双方的合作,佳能和方正信息都寄予很高的期待,甚至在接受投影时代网等媒体访问时表示,佳能投影机要在三年内要实现十倍的增长,要努力成为中国市场的主流投影品牌。

    佳能(中国)执行副总裁小川一登先生告诉投影时代网,之所以敢于在三年内提出十倍增长的目标,主要理由有三点。

    第一:中国的投影机市场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还是一个非常有上升空间的市场。随着中国商业的快速发展,以及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速,商用投影机的使用需求正在不断的加大,佳能会努力抓住这个市场机遇期。佳能将继续加大在投影机领域的投入,将投影机业务作为佳能实现多元化在华发展战略中的重要驱动力之一。

    第二:佳能本身更加重视投影机这条产品线。在去年2013年的时候,佳能集团成立了专门的投影机业务部门,有专门团队来专门负责这个业务的拓展。这个部门也会在产品的研发上面投入更大的力量,会为这个市场带来新的产品。这可以看出,投影机产品线未来在佳能集团当中地位。

    第三:佳能中国针对中国投影市场现状也在不断变化,比如我们今天找到了一个非常强有力的合作伙伴,也就是方正信息。希望借助方正信息公司强有力的渠道体系以及对市场的理解能力,迅速帮佳能投影机打开新的市场局面,努力实现自己的制定目标。

    小川一登先生认为,基于以上几点,未来三年内实现10倍的增长应该是可以做到的。

    北京方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维先生,也对于佳能增长目标有信心。他认为,一方面来自于整个佳能产品技术底蕴的积累。另外一方面方正信息也在不断适应市场和渠道的变化,比如现在互联网行业重视的用户体验。方正信息就一直在注重这方面的突破,包括对渠道用户体验和终端用户的体验。接下来,方正信息会和佳能投影机将一起朝着这个方向努力,让更多的渠道商和终端用户真正了解佳能投影机的品质和实力,保证渠道商朋友的利益,最终用户能获得更佳的体验。

    对于为什么选择佳能投影机合作,北京方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显示系统事业部总经理国英先生介绍说,佳能作为影像领域绝对领导品牌,一旦其真正发力投影市场,那么必将成为整个投影市场带来新的看点。 除了看重佳能将重拳出击投影市场的决心外,佳能也是目前在渠道方面做的规范的牌子,包括它的品质,还有品牌的影响力,这是我们看重的。另外,佳能目前的产品线中LV系列也是非常适合于方正信息显示设备部的一个补充。我们未来在国内的肩负着资金、物流,包括销售、市场、客户体验综合运作的责任,未来我们会在核心业务的基础上,根据核心渠道提供的需求再进行引入更多的产品。

    在谈到佳能投影机的下一步市场运作,国英说,将会继续依托于既有的专业渠道体系,进行产品市场的拓展。同时,也会针对性的开拓一批新的核心渠道伙伴。有着投影机产品运作经验或零售行业开发背景的经销商,将会成为公司渠道招募的首选。

    针对LV系列产品目前偏重中小企业办公采购,是否会布局电商渠道。国英表示,不会盲目的去铺货电商,因为目前电商渠道在最后的销售端很难追踪和把控,未来可能会根据区域合作伙伴选择性跟进电商渠道,这需要根据具体销售情况而决定。

    国英坦言,佳能投影机确实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只是其在投影圈中的品牌形象力还需要全面得到加强拓展。针对这样的情况,他表示,希望佳能和方正信息采取多种市场宣传模式,通过各种投影专业性媒体的宣传和曝光以便能够给他们这些渠道商以更多的信心保障。国英最后表示,相信凭借佳能品牌的综合实力,应该能在国内投影市场开拓出一片天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