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颠覆认识 48%观众用电视看视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10 作者:树人

    在大家,特别是年轻人的认识当中,电脑,手机和平板已经取代了电视,成为了最为普及的显示设备。他们也更愿意花时间在这些设备上观看影片。但最近NPD发布的一篇报告却打破了这一认识。调查显示,现在在电视屏幕上看网路视频的消费者占比为45%,这一数据上一年还只有33%。

    它几乎就是与PC所占比重互相调换了位置——PC曾经占有48%比重,而现在只有31%。这也就意味着,随着智能电视的普及,在电视上收看电视节目又成为了流行。

    之所以会有这一情况,还是跟智能电视的普及有关,NPD指出,现在至少有10%的家庭至少有一台能上网的电视,另外使用智能盒子等外围设备看网络视频的比例也在稳步增加。这些都促使用户在电视上观看影片。

    另外值得这一的是,在这项调查当中,“移动”设备并没被当做一种类别来考虑,再一次被当做了第三选择。同样奇怪的是iPad和其他平板电脑所占比重不足1%。这也从另外一方面说明,电视用户的基数现在还是远远的大于移动和平板设备。这一市场的潜力依然巨大,值得关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