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达科LED助力德雷克大学篮球场设施更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达科公司(Daktronics)宣布,将于今年秋季为位于美国爱荷华州的德雷克大学牛头犬队(Bulldogs)的主场纳普中心安装全新的视频显示系统。

达科LED助力德雷克大学篮球场设施更新

    德雷克大学田径主任Sandy Hatfield Clubb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达科继续合作,以加强纳普中心比赛日的气氛。达科是LED视频显示技术行业无可争议的领袖。他们的专业将提升粉丝的观赛经验,并带来额外的收入。”

    该项目将安装两面LED视频墙,每面墙约10英尺高乘29英尺宽,均采用6mm点距。这些显示屏既可以以大幅画面显示实时视频及即时回放,也可以分成不同的窗口显示各种图形、动画,详细到分钟的统计数据,以及得分信息和赞助商广告。

    牛头犬还要求在球场两侧安装两块透明的双面游戏和射击时钟,但是不能妨碍球迷观赛。

    除了设备外,达科还将负责数字内容的定制创建,包括赞助信息、参观提示、投篮、游戏开启,以及大学公告。

    达科公司销售代表Matt Warnke表示:“德雷克与达科长时间保持合作关系,我们十分感激他们帮助我们提升比赛日的体验。这些新的显示屏为球迷营造了更好的观赛体验,同时对于赞助商宣传和球迷互动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