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首发激光影院 秒杀家庭投影和超大屏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10号,海信全球首发100寸激光影院产品,该产品由激光主机、菲涅尔无源仿生屏和5.1声道专业家庭音响组成,是全球首套兼备影院、电视和家庭音响功能的激光影院产品。发布会上,海信公布了100英寸激光影院的价位为69999元,首批用户购买仅需59999,价格与市场上85英寸液晶电视相当,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海信集团首席科学家黄卫平博士正式公布了海信定义激光影院产品六大标准:第一,要具备激光显像光源;第二,有100英寸无源仿生大屏幕;第三,配备5.1以上专业音响设备;第四,能够抗环境光,满足全天候观看的需求;第五,具备电视功能;第六,分辨率要在1080P以上。海信激光影院很好地满足了这六大标准,而且在激光光源模组、超短焦镜头等领域实现了自主创新,实现了高亮度,高色域,高光电转换效率,给用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震撼。

海信全球首发100寸激光影院 秒杀家庭投影和超大屏电视

    对比激光影院的六大标准,普通家用投影与之存在较大的差距。普通家用投影机采用灯泡作为光源,使用寿命只有2000小时,只有激光影院的十分之一;其次,激光影院由于采用超短焦镜头,在客厅简单摆放即可观看,而传统家庭投影需要吊装施工,使用上比较复杂。第三,家用投影只适合黑暗环境,而海信激光电视不受环境光限制,可满足全天候观看需求;第四,海信VIDDA MAX激光影院有着智能电视系统,有着丰富的智能应用,看电视、看网络视频、玩游戏都有震撼的视听效果,而家用投影不具备电视、互联网等功能;最关键海信激光影院标配专业音响,应用5.8G无线环绕技术,让用户不用再另选购音响配置,且安装简单,无需布线。

海信全球首发100寸激光影院 秒杀家庭投影和超大屏电视

    与目前市面上大尺寸液晶电视相比,海信VIDDA MAX激光影院的色彩饱和度要高出30%左右,色彩表现力更强。此外,激光电视观看距离更短,对消费者室内空间要求比同尺寸液晶电视更低;由于激光电视看到的是屏幕的反射光线,因此光线更柔和舒适,可以保护消费者的视力,同时大大降低了电磁辐射;在能耗方面,100英寸激光影院电视的功耗只有420瓦,仅为85英寸液晶电视功耗的70%;海信VIDDA MAX激光影院采用5.1音效音响配置、顶级的杜比DTS双解码技术、搭配重低音音箱,而现有的液晶电视没有搭配专业音响系统,难以体验到影院级的震撼音效。可以说海信VIDDA MAX激光影院不论在画质、观看距离、对视力的保护、环保节能方面,都比目前普通的投影机和液晶电视更加优秀。

    据了解,海信首批激光影院产品已在海信电视各地大型专柜出样,面向即将到来的十一市场,海信已拥有激光影院、ULED、曲面电视、VIDAA智能电视等多个系列创新产品推向市场,也成为今年十一彩电市场最有亮点的品牌。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