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HDBaseT联盟将发布全新门户网站和安装程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负责促进和推动HDBaseT技术的跨行业组织HDBaseT联盟宣布,其将在9月10日至13日丹佛举办的CEDIA博览会上发布HDBaseT安装程序网站Installer Zone。该门户网站将为安装商和集成商提供一个在线会场,并提供HDBaseT信息和资源。

HDBaseT联盟将发布全新门户网站和安装程序

    CEDIA期间,HDBaseT联盟还将首次展示HDBaseT安装专家程序,其将为从初学者到专业安装商提供相关内容,采用手头的教程和演示。该课程将在9月10日上午进行,与会者将首度了解“HDBaseT专家”。

    安装程序门户网站将提供白皮书、案例研究应用笔记、最佳实践等内容,以协助安装者获得HDBaseT技术实用知识。安装人员也被邀请上传材料,如案例研究和最佳实践。

    该网站核心之一是在线专业安装程序,专家培训及资格认证系列,旨在为安装人员提供所需的HDBaseT技术相关工具和信息。一旦安装人员完成培训模块,他们将获得HDBaseT技术专家的头衔。

    此外,该网站还设置有安装人员论坛,用户可以发起讨论、提出问题及解答,并为论坛做出贡献。HDBaseT专家将协助讨论。

    HDBaseT联盟总裁Ariel Sobelman表示:“Installer Zone的目标受众是每天都在接触HDBaseT技术设施领域的专业人士。网络上有很多专业的AV论坛,但却没有HDBaseT技术的专业论坛。通过提供真实的安装人员反馈,市场显然能够从在线社区中获益,安装人员和系统集成商可以获取大量的资源及问题的解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