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多伦多三大电影院可体验视频墙造就虚拟狗仔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The Cineplex Digital Solutions 团队本周接通了总公司在多伦多电影院的三个可体验的视频墙,为前来观看最新大片的人们创造虚拟的狗仔体验。

    这面墙由三个部分组成——两个非常大的带有触摸屏的液晶显示器和两侧同样安装了触摸屏的Christie MicroTiles矩形阵列。三个屏幕都配有手势传感器和侧面摄像头。国内的56iq数字标牌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已在中影国际、金棕榈国际影城都多个影院品牌连锁店安装应用。

    这些视频墙被安装在电影院的大厅里。我昨天在多伦多市区看到的视频墙位于通往电影院的过道,大片放映的晚上将会有许多人走过。屏幕上循环播放一个视频——福克斯摄影师们出现在屏幕上,等待一位名人出现。当人们走过去,手势传感器将会被触发,变成狗仔疯狂拍照的画面。

    这是为了让人们注意到这三个点并走上前来进行互动。他们可以触摸屏幕,开始一个快捷程序,选择一个杂志封面,键入他们的名字,使用网络摄像头拍照。一旦完成上述步骤,人们可以把所拍的杂志封面照通过邮件发送给自己或者他人。

    我试了一下,运行得非常完美。我收到了一封邮件,链接到一张可怕的Cineplex杂志封面,上面是我征服了好莱坞(Hollywood)的画面。

    无论如何,它有着很好的执行力,但是我也承认它需要进行一两个调整。

    首先,我看到它的时候,正是晚餐时间,电影院里人很少,所以在里面的人们倾向于毫无察觉地从它旁边走过。设备很大,所以你必须把它放在适合的地方,但是我更希望看到人们走向它而不是经过,这样才能提高他们注意到它的机会。

    其次,也许在繁忙的夜晚,电影院里会有足够的人使用它,并对此表示好奇和兴奋。但是我想要使用一些安置在头顶的音频使屏幕里的摄影师们对着路过的人喊叫,这样他们就会停下来看一看。和我一起吃饭的人建议说,如果手机上的应用能够和信号灯相连,信号灯再触动已经录好的音频叫出你的名字,那会很酷。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但是我喜欢这个想法。

    总的来说我很喜欢这次体验,因为它不是一个你经常看到的蠢人花招。这个体验直接和正在进行的观影活动同步,社会共享元素更好地增强了品牌效应。

    他们也可能正在收集邮件,建立Cineplx已经成功的客户忠诚计划。其他两个视频墙安装在皇后大道(Queensway)和沃恩(Vaughan)郊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