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松下将携85英寸高端4K电视亮相IFA2014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4K是目前电视产业当中的一大趋势,这一点也体现在了本届IFA展上。虽然不做等离子,但并不代表不生产液晶。作为知名的电视厂商,松下在本届IFA上将带来自己的85英寸高端4K液晶电视。

松下

    松下这款4K电视的型号为X492,属于Viera系列,屏幕分辨率为3840x2160,同时具备松下的200Hz背光扫描和4K智能图框建立技术,以带来清晰顺畅的画面。

    X492还支持局部调光,可保持黑色的深邃和白色的闪耀。它还配备了Pro5四核处理器,来保证自身处理性能。除此之外,这款电视还拥有4K Studio Master Drive、3D色彩管理系统和支持4K 60p的最新HDMI接口。松下目前还并未公布这款设备的售价和上市日期。

 标签:松下4K电视IFA2014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