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州仪器于2014光博会展示面向工业和医疗市场的先进DLP应用及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北京(2014 年 9 月 3 日) – 德州仪器(TI)(NASDAQ: TXN)携其创新产品及应用亮相于2014年9月2–5日在深圳举行的第16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14)。与会者可前往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 1C01号德州仪器DLP展位,亲身体验高性能、高精准且经济的工业、医疗应用,包括采用DLP®技术的3D打印、3D机器视觉、光谱分析以及3D扫描。

德州仪器于2014光博会展示面向工业和医疗市场的先进DLP应用及解决方案

    德州仪器将展示采用DLP 0.45 英寸WXGA 近红外光(NIR)芯片组的DLP NIRscan™评估模块(EVM),以及采用德州仪器最新DLP 软件开发工具包(SDK)的DLP LightCrafter™ 4500评估模块所开发的面向结构光和医疗电子市场的应用,开发人员借此开发的应用将极具灵活性并可面向众多应用领域。

    DLP NIRscan™ 评估模块是第一款优化用于近红外光技术的DLP芯片组。这款开发工具包支持快速、可编程模式速率,以及通过使用可靠的反射微电机械系统(MEMS)微镜技术完成数字切换。DLP NIRscan EVM可满足设计人员所需提供工厂及现场使用的高性能、经济的近红外光谱仪的各式需求。

    德州仪器DLP LightCrafter™ 4500评估模块和新型3D机器视觉参考设计,包含了德州仪器针对结构光技术新推出的DLP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借助SDK工具包,开发人员可以将德州仪器的数字微镜器件(DMD)技术与摄像机、传感器、汽车或其他外围设备整合,从而轻松实现3D点云的构建。SDK的主要优势在于能快速实现可编程模式速率,及使用可靠的反射MEMS 微镜技术完成数字切换。

德州仪器于2014光博会展示面向工业和医疗市场的先进DLP应用及解决方案

    德州仪器还将演示如何在光谱分析和数字曝光等医疗领域应用DLP芯片组及相关技术。与会者可通过现场展示的静脉查看器进行亲身体验,从而更好地了解DLP技术能为医护人员及病患带来的便利。

    无论是影院的大型高端显示还是光学传感技术,DLP技术支持不同的显示技术与先进的光控制应用。为进一步加快终端产品的开发,德州仪器维护着由众多设计公司组成的庞大生态系统。DLP设计网络将为开发人员提供有价值的资源,这其中不仅包括闻亭泰科(Wintech)、Visitech、广景科技(iView)和安华光电等在内的设计公司,同时还有面向开发商和制造商提供的软硬件集成、光学设计、系统集成、原型设计、组装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以支持开发出具有强大竞争力的产品。

    同时,来自DLP的专家也将在同期举行的中国国际集成电路研讨会暨展览会(IIC-China)上发言,与业界同行分享更多精辟见解。

日期/时间

主题

地点

9月2日上午

10:30

德州仪器DLP®技术在工业及医疗电子领域的应用

深圳会展中心

4号馆三楼 316室

9月3日上午

10:30

德州仪器DLP® Pico™微型投影技术应用在穿戴式装置的快速开发和市场优势

深圳会展中心

4号馆一楼会议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