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重庆三峡银行部署中银科技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现有的银行多媒体发布系统大多采用LED电子显示屏的模式,只能通过简单的字幕发布利率、外汇牌价这样一些基本的金融信息,信息含量少,发布方式单一,而以液晶广告机为代表的显示终端性能不断提高,成本大幅度降低,将会逐渐取代传统的LED电子显示屏。

    日前,由中银科技打造的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项目竣工,成功服务于重庆三峡银行。取代传统LED电子显示屏,为银行提供了全新高效的多媒体信息发布平台。

    现有的银行多媒体发布系统大多采用LED电子显示屏的模式,只能通过简单的字幕发布利率、外汇牌价这样一些基本的金融信息,信息含量少,发布方式单一,而以液晶广告机为代表的显示终端性能不断提高,成本大

重庆三峡银行部署中银科技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重庆三峡银行部署中银科技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中银科技银行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系统特色:

    1、支持汇率牌价、股市行情等接入与发布。

    2、支持银行叫号排队系统接入与显示。

    3、多种主流媒体格式文件的播放;包括视频、图片、文字、flash、PPT、网页、实时流媒体。

    4、实行网络集中统一管理,通过一套管理软件实现全网管理。

    5、管理端、服务器和终端加密的整个系统认证安全机制,不中毒,不死机。

    6、实现对终端的分区、分组、分级的管理模式。

    7、实现按时间的定时下载播放和实时下载播放,设置播放计划。

    8、终端在线监控和管理功能,实现远程的监播、重启、暂停、升级、文件删除,支持远程开关机。

    9、根据模版任意规划屏幕布局,鼠标拖拉分屏模式,全屏或多分屏设置。

    10、视频窗口和滚动字幕位置大小任意调节功能。按播放计划自动切换分种分屏样式,内容丰富,无需人工干预。

    液晶广告机显示效果细腻、部署成本低,越来越受到终端用户的青睐,广泛应用于卖场、银行、博物馆、车站等领域。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也将成为金融领域用户的应用首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