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诚信为本,小鸟科技ISO认证不耍花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对于行业用户而言,产品质量永远是选购中的第一判断标准,在整体造价不菲且应用周期很长的大屏显示系统的构建中更是如此。产品质量究竟如何?最为直接的判断显然是通过实际应用得出,然而,利益至上的用户必然不会乐于如此。在这种情况下,通过专业的ISO质量体系认证,为用户提供一个可提前判断的依据,成为大屏显示企业营销宣传的利器。小鸟科技也是其中之一。

诚信为本,小鸟科技ISO认证不耍花腔

    高含金量驱动,部分企业ISO认证投机取巧

    ISO质量认证究竟会给企业带来什么?这就要从其本质说起。ISO质量认证体系是由200多名各行各业的专家共同探讨而得出的一整套质量安全体系,其认证的对象是企业的质量体系,或者说是企业的质量保证能力——它可以为企业带来包含系统、结构、细节等在内的一整套解决方案,强制企业进行自身优化,包括改善企业运作中的不足、全面整合资源、全面审查现有的管理系统,从而为企业产品质量提供持久的保证效力。也就是说,企业一旦通过ISO认证,就获得了持续提供优质产品的能力。这无疑为企业生产打上了品质过硬的烙印,从而有效提升企业品牌形象,进而使企业在市场竞争中持续受益。

    不过,与其强大的影响力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国内ISO认证体系的弱小——由于尚处于起步阶段,国内的ISO只是框架,没有实的东西,而且采取的是国际上最低的认证标准,仅维持在及格水平,“一强一弱”,在现实利益的驱动下,部分企业动开始为了拿证而拿证,不择手段,违背了认证的初衷,让本是产品质量保证的ISO,成为了忽悠客户的保护伞。

    严把质量关,小鸟科技以客户利益至上

    本着客户利益至上的原则,加入到ISO认证大军中的小鸟科技坚持实事求是,严格遵循国际认证标准——从去年八月立项开始,用了一年多的时间,投入了近百万,只为真正将产品做好,做久,切实维护客户的权益。

    国际ISO认证实质上提供的是一套流程,企业严格按照流程做事,不仅仅要充分利用框架,更要在框架下做好细节。为了确保专业性,小鸟科技不惜花重金聘请了在质量相关方面的国家权威专家James先生,他有着20年的质量管理经验,是美国质量认证协会的《六西格玛黑带》,《ASQ认证的质量工程师》,为认证提供专业的指导与监督。

    确保产品品质,公司内部,小鸟科技设立了专业的质量监督小组,以1:8庞大的质量部门来支撑整个生产流水线,在保证产品质量稳定的同时更促进产品品质的不断提升。

    “高标准,严要求”,使得小鸟科技的ISO认证过程稍显漫长,就企业而言,在资金与精力上都是不菲的投入,但直接作用的结果则是为客户提供了实实在在的质量过硬的产品。付出总有回报,据投影时代网了解,小鸟科技的ISO认证证书将于本月底获得,这也就意味着,其企业的质量保证能力得到了高度认可。依托于此,相信在未来,小鸟科技将能够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