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DC 放映质量管理系统(QMS-1000)荣获BIRTV产品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2014 年 8 月 26 日)–世界领先的数字影院解决方案供应商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GDC Technology”)欣喜的宣布,GDC Technology 的放映质量管理系统(QMS-1000)在“BIRTV 2014产品、技术及应用项目”评选中荣获BIRTV产品奖。评选活动是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科技委电影专业委主办,旨在奖励在电影科技进步和产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并取得显著成效的电影技术成果。此次获奖,不仅彰显GDC Technology 引领着数字电影技术发展潮流,也彰显了其在践行“实现您数字影院之完美体验”承诺的努力。

GDC 放映质量管理系统(QMS-1000)荣获BIRTV产品奖

获奖证书

    GDC Technology 放映质量管理系统(QMS-1000)是管理和跟踪影厅放映质量的工具,通过对亮度、色度和声压级的检测、自动调整和数据分析功能,帮助影院保持或提高影片放映质量,为观众提供高质量的观影体验。此外,放映质量管理系统 (QMS-1000)可与影院管理系统 (TMS-1000)集成,提供多种形式的报告,为监管放映质量及设备的维保提供详实可靠的数据。

    目前,GDC Technology 放映质量管理系统(QMS-1000) 已经广泛应用、安装于各大影院放映厅内,截止2014年7月,45家中国巨幕影厅正在使用 GDC QMS-1000 放映质量管理系统帮助影院提高影片放映质量,为观众提供高品质的观影感受。 

    评委会专家点评:“GDC QMS-1000 放映质量管理系统为促进电影产业化发展,提高电影放映质量做出了积极贡献,经过综合评议,专家组一致推荐其获本届BIRTV产品奖。”

    “我们很高兴和自豪能获得本届BIRTV产品奖,”GDC Technology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万能博士表示,“创新科技,服务于数字电影放映领域,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实现数字影院的完美体验继续努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