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虹引发教育产业大地震 带来课堂新模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去年10月,长虹首次从集团战略的高度吹响了长虹面向互联网时代转型拓展的号角。开始率先布局家庭互联网、推出市场化落地产品。短短一年时间,长虹已经逐渐褪去了一个传统家电制造商的形象,体内不断融入互联网的血液,凭借智能家居的热潮全面升级转型。

    在智能战略牵引下,长虹公司提出“智慧教育生态圈”的全新概念,倡导整个行业都参与进来共建智慧教育生态圈,共同推进中国教育信息化进程。“智慧教育生态圈”也就是运用目前先进的信息技术构建一个高效便捷的教育平台,针对性地为各种类型学习者提供相应的学习环境,达到因材施教的目的。

    长虹电视面向教育产业的一次看似不经意的布局,为今年以来的中国智慧至于产业打开了一个全新的局面。

    智慧教育产业目前在我国还被视为“蓝海市场”,三年前,当长虹开始涉足智慧教育产业之前,业内教育装备配套企业,几乎都没有自己的生产车间和工人,也没有专业服务体系,大多是采取了OEM贴牌模式,其质量和服务都很难保障。而长虹短短几年就凭借自身的完整产业链、强大的产品技术研发和专业服务团队等强大的资源平台,实现了在智慧教育产业的全面逆袭。

    随后,长虹推出了LED智能触摸一体机电视,作为教育领域全新的多媒体教学工具,加速了教育行业传统投影仪和电子白板的升级换代。据介绍,长虹触摸电视一体机集电视、电脑等功能于一体,通过红外触摸操作,配置业界获得最高评价、全球使用者最多的SMART Notebook教学应用软件,充分满足幼儿教学需求,是教育信息化不可获取的多媒体设备。并且,长虹触摸电视一体机还可定制化设计,丰富的色彩也符合幼儿教学的环境,自动识别环境光,保护幼儿视力健康。长虹LED智能触摸一体机电视以新技术、新产品、新体验将引发中国智慧教育产业教学和体验的新革命。

    今年以来,随着长虹LED智能触摸一体机电视的降价,极大的刺激了教育市场对传统投影机和电子白板产品的取代。可以预见,随着长虹电视携品牌、技术、规模和服务,以及智慧教育产业生态圈等多重资源和优势的整合,全面进军智慧教育产业,带来的将不只是这一产业的转型升级,还将是整个中国教育信息化步伐的大大提速,这正是长虹作为国企的社会责任所在。

    我们有理由相信,长虹电视绝对不止能在智慧教育产业上给我们带来惊喜。长虹公司先后推出的CHiQ电视等智能终端,并配合IPP个人网关协议标准的建立完善,也标志着以人为中心的智慧家居布局完成。作为智慧家居的重要组成部分,长虹电视的智慧教育将会为给整个集团在智能化时代的转型升级,提供差异化的内容和筹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